千云归

在下一介辣鸡没什么好说的,现在是个玩文炼的废物。

精神错乱的胡言乱语

  因为神曲里但丁和维吉尔的互动很可爱,所以我特别好奇维吉尔老师,

  然后我看了埃涅阿斯纪,又买了本牧歌,看的时候,发现后面附加了维吉尔传,第二页就发现了让我看傻的话

  “libidinis in pueros pronioris”(我这版翻译是“他比较贪恋男孩”)

  看牧歌第二首的时候我口嗨过,因为第二首写的是柯瑞东喜欢阿荔吉(两位都是男性),我当时跟我朋友说,不会维吉尔是男同吧。也就只是口嗨了一下,我自己都没有放在心上。毕竟古罗马双性恋挺多,凯撒被称为皇后,尼禄老婆不要,找男的结婚。

  可众所周知,维吉尔不仅没有结婚也没有娃。据说和普洛提娅有往来,但又被辟谣说维吉尔拒接和普洛提娅同居。

  所以,我思考起了另一个问题,既然维吉尔大概率是纯男同,那但丁作为维吉尔的粉丝肯定是知道这个的。

  所以但丁一路上都和维吉尔贴贴,证明了但丁是喜欢维吉尔的!

  

     整点关于维吉尔老师的笑话

  1.维吉尔老师本来想当律师,结果发现自己说的磕磕巴巴的,从此就再也没有干过这行。

  2.维吉尔老师非常的社恐,以至于看见有人和他打招呼都要绕路走。

  3.维吉尔老师让他好友如果他自己有什么意外寄了就烧掉埃涅阿斯纪,幸好他的好友没听维吉尔老师,把稿子留下来了。

  4.他的黑粉整出了维吉尔老师抄袭的调色盘(草),维吉尔老师对此表示:有本事你们自己试试抄袭(不是原话,但差不多)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